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联主帅:冲刺阶段会重用罗德维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1:41

【雷速体育】谢菲尔德联主帅怀尔德透露,他希望签下狼队队长考迪。“他们的队长很好地带领着球队,我非常希望把他带到这里。考迪的身体很出出色,并且是一位伟大的队长。”

怀尔德暗示他可能会在与狼队的比赛中做出人员调整。本场比赛将是球队11天内的第4场比赛。约翰·弗莱克、伦德斯特拉姆和弗里曼受伤,怀尔德可用之人有限。奥康奈尔、比利·夏普、穆塞特、贾吉尔卡和罗德维尔在可用范围内。

怀尔德表示罗德维尔将在赛季结束前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上周日1-1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罗德维尔完成了代表谢菲尔德联的首次英超出场。今年1月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约合同,上场比赛是他第二次代表球队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