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鹈鹕vs爵士前瞻:爵士双核冰释前嫌,能否抵挡鹈鹕青春风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6: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6:30,NBA重燃战火,将由西部排名第4的爵士客场挑战西部排名第10的鹈鹕。本场比赛前鹈鹕28胜36负距离第8名的灰熊还有4.5个胜场差,而爵士在本场比赛前取得41胜23负距离排名第3的掘金1.5个胜场差,但是也仅领先排名第5的雷霆1个胜场差。本场比赛两队都急需胜利来提高自己的排名。

爵士双核心冰释前嫌

爵士中锋戈贝尔是NBA最早确诊新冠的球员,也正是他的确诊导致NBA停赛,因此还获得了“NBA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作为爵士队一内一外的两大核心,戈贝尔和米切尔是球队中配合最多的,因此在戈贝尔确诊后不久,米切尔也不幸确诊,随后各大媒体都爆出两位球员关系破裂的传闻。

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事情发生后我们都很沮丧,一段时间后我和米切尔打了电话告诉他我的想法,许多人都认为这件事会毁掉球队,但我却认为它会使我们更加强大。”在3场热身赛中,爵士双星带领球队取得2胜1负,并且戈贝尔和米切尔在这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0分钟左右,分别可以得到15.3分+7个篮板、13分+4次助攻,两位球员用自己出色表现,让谣言不攻自破。

波格丹诺维奇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波格丹诺维奇在去年夏天和爵士签下了一份4年7310万的合约,相较于康利的低迷,波格丹诺维奇在爵士的处子赛季只能用完美形容。本赛季他场均出场33.1分钟,场均轰下20.2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各项统计数据均创生涯新高。波格丹诺维奇不仅是爵士中2号得分手,并且场均可以命中3个3分球,命中率高达41.4%,可以为爵士外线提供充足火力。不幸的是,他在停赛期间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爵士预计会派出乔·英格尔斯来顶替他的位置,英格尔斯已经效力爵士6个赛季,和首发阵容默契度也更胜一筹,但是他在3分线外的把握性和威胁性上,都是无法和波格丹诺维奇相提并论的,爵士需要全队做出更多努力来弥补波格丹诺维奇伤缺。

状元锡安出战成疑

锡安此前因为家庭原因离开迪士尼错了球队的3场热身赛,随后他返回NBA复赛园区,并且已经结束隔离。但是鹈鹕在北京时间7月30日宣布锡安出战成疑,鹈鹕主教练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锡安将在明日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球队医疗团队会决定锡安出场时间。”

锡安在赛季初遭遇了伤病,随后进行手术错过了球队近3个月的比赛,但是他在重返球队后很快打出了出色表现,在停赛前,他出场19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3.6分+6.8个篮板,和22岁全明星前锋英格拉姆组成强力的锋线组合。锡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了解我的话,我想打球,我想打球,就是这么简单,我感觉我身体情况不错。”

数据方面:

鹈鹕本赛季72场比赛一共有37场比赛赢下亚洲指数,概率高达51.4%排名NBA第10位,而爵士本赛季72场比赛仅有35场比赛赢下亚洲指数,概率仅为48.6%排名NBA第19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