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超新赛季预测:蒙特雷备受期待,老虎大学队虎视眈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6:38

【雷速体育】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第一轮接近尾声,此前ESPN根据自己旗下数据分析网站FiveThirtyEight公布了自己对于墨超联赛这一季冠军归属的民意调查,在此小编将结合这篇报道和更多相关信息来给中国球迷提供有关本赛季墨超联赛球队的介绍:

蒙特雷:

蒙特雷是2019/2020赛季秋季赛的冠军,但在春季赛中,他们表现不佳,5平5负,直至联赛停摆未尝一胜。然而,在新赛季开赛伊始,由主帅安东尼奥.穆罕莫德引领的球队仍然是媒体眼中有利的冠军争夺者。

在民意调查当中,有19%的球迷认为蒙特雷将最终卫冕。

老虎大学队:

老虎大学队逐渐展现出了自己阵容的完全体,在中场潜力新星莱奥.费尔南德斯加盟之后,球队的锋线大将前法国国脚将得到更多的火力支持。

在民意调查中,也有高达17%的球迷认为老虎大学能夺冠。

蓝十字:

蓝十字是上赛季春季赛的第一名,7胜1平2负,表现抢眼。但此前球队阵中共有12人确诊患上新冠病毒,不知疫情的因素会对他们新赛季的表现产生怎样的影响。

在民意调查中,有13%的球迷看好他们本赛季能够打破22年没有联赛冠军的魔咒,并一举夺冠。

墨西哥美洲:

墨西哥美洲向来是联赛冠军的有利竞争者,也是墨超历史获得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多达12次)。队内更是拥有像多斯桑托斯和奥乔亚这样被中国球迷熟知的墨西哥国脚。他们也是北美网络关键词搜索中,墨超联赛里最受欢迎的球队。

在民意调查中,有11%的球迷看好他们能够夺冠。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上赛季表现不俗,秋季赛常规赛排名联赛第一,春季赛5胜2平3负位列联赛第三。但此前队内整整有19名成员确诊感染上新冠,为墨超球队之最。他们新赛季的表现也因疫情的影像而被打上问号。

在民意调查中,有9%的球迷认为他们能够获得冠军。

莱昂:

莱昂主教练马科斯.安布里斯渴望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莱昂队是墨超季后赛的常客,更在19/20赛季秋季赛和春季赛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民意调查中,有6%的球迷预测他们将获得冠军。

帕丘卡:

帕丘卡本赛季的优先目标显然是先打入季后赛。在上一个秋季赛中帕丘卡就排名第9而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

在民意调查中,80%的球迷认为帕丘卡本赛季能进入季后赛,但只有6%的人认为他们可以最终夺冠。

瓜达拉哈拉

作为曾今11次获得联赛冠军的瓜达拉哈拉,球队在上一个冬季转会窗投入了不少资金来提升自己的阵容,并渴望再次冲击联赛冠军,锋线潜力小将马西亚斯更是被包括多特,塞维利亚在内的多个欧洲豪强看中。

但在民意调查中,球迷普遍看衰瓜达拉哈拉能够最终进入联赛前4,且只有5%的人觉得球队可以最终夺冠。

蒂华纳:

曾今率领智利甲级联赛第一豪门科洛科洛竞技的阿根廷人格德如今来到了美墨边境城市成为蒂华纳的新任主教练。他的到来给这支此前不被看到的球队带来了曙光。

但在民意调查中,也仅仅只有2%的人认为蒂华纳能够时隔8年第二次获得墨超联赛的冠军。

美洲狮:

对于一支财政吃紧,人员短缺的国立自治大学足球俱乐部而言,闯入季后赛才是他们更为现实的目标。

在民意调查中,63%的球迷认为他们本赛季能够进入季后赛,只有2%的人认为他们可以最终夺冠。

内卡萨:

索萨带领的球队在第一轮联赛主场惨败,球队第一射手基罗加的离队更是让本就难以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雪上加霜。

在民意调查中,仅有11%的球迷认为内卡萨可以进入季后赛,1%的人认为这只球队有夺冠的希望。

圣路易斯:

尽管从内卡萨引进他们的当家射手基罗加,但这并没有让球迷们对圣路易斯拥有更高的期待。

在民意调查中,仅有8%的的球迷认为他们能进入赛季前四,2%的人认为他们有望举起队史第一座墨超冠军奖杯。

阿特拉斯:

普恩特的率领的阿特拉斯此前引入并召回了多名锋线球员,但球队后防仍存在很大的隐患。

在民意调查中,仅有8%的的球迷认为他们能最终进入联赛前四,1%的人认为他们能够夺冠。

托卢卡:

曾今10夺联赛冠军的豪强如今已跌落谷底,跨赛季10场不胜更是让球迷对球队心灰意冷。

在民意调查中,仅仅只有2%的球迷认为他们可以最终进入联赛前四,1%的球迷认为他们仍旧保留着夺冠希望。

克雷塔罗:

这支小罗也曾短暂效力的球队在民意调查中仅获得1%的支持率。

华雷斯:

华雷斯尽管是墨超联赛今年以来火力第二猛的球队,但球队糟糕的防守和近期5场不胜的表现让他们并没有取得太多球迷的青睐。

在民意调查中,仅有7%的球迷认为他们可以闯入季后赛,1%认为他们能够最终夺冠。

普埃布拉:

普埃布拉已经出人意料地取得跨赛季五轮不败的好成绩,但由于极其不稳定的表现和球队在转会期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加强,使得在民意调查中,认为这支球队能夺冠的人少于1%

马萨特兰:

马萨特兰是一支墨超的全新队伍,前身是莫雷利亚君主竞技俱乐部,他们从莫雷利亚市搬迁到马萨特兰市,并改名为马萨特兰FC。但结合这支球队季前赛和联赛第一轮的表现,似乎并不能期待这种球队可以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

在民意调查中,同样只有少于1%的球迷认为这支球队能够夺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