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先优势巨大,洛桑可能今晚就确定升级成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05

【雷速体育】瑞士足球挑战联赛球队洛桑目前领先第二名瓦杜兹6分且领先18个净胜球,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洛桑“翻车”的可能性极小,因为最后两轮即使全部输球,洛桑都可能会升级。

前英国首富、石油化工大亨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在2017年底收购了洛桑,不过买下球队的首个赛季洛桑就从瑞士超降级,经过两个赛季的打磨,洛桑很可能在今晚就确定重返瑞士超赛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