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中卫吕迪格:曼联状态虽好,但是我们有大吉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0 10:41

【雷速体育】切尔西中卫吕迪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曼联的状态很火热,但是如今吉鲁已经再次找到感觉,他们不畏惧和曼联的对战。

吕迪格说:“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曼联现在的状态火热,我的意思是他们已经有18场还是19场比赛没有输过了。他们在联赛中两次击败了我们,所以他们将带着巨大的信心来到这场比赛。

“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对于我们来说好消息是吉鲁已经重新找到感觉,他有过一段挣扎的时间,有些人甚至已经在心中将他赶走。 “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是还有2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分别是对阵利物浦和狼队,欧冠资格的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