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很遗憾只踢了半场好球,接下来重心将放在欧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9 09:3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9日2:45,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正式打响,曼城客场0-2不敌阿森纳无缘决赛,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遗憾球队上半场没有下半场表现地那么出色,接下来球队重心将放在欧冠,希望能打入欧冠决赛。

“我们表现地不好,输掉比赛不遗憾,遗憾的是我们上半场没能像下半场踢得那样好。”瓜迪奥拉说道,“我们开场踢得有点毫无章法,我知道他们会打五后卫,且会采取紧逼策略,但显然我们做的不够好,今天阿森纳的防守做得很出色,他们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我们的准备还是不够充分。”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瓜迪奥拉说:“现在我们将会有两个星期来准备欧冠,我们想打入欧冠决赛,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后一个有希望赢得奖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