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反弹!西甲继皇马之后塞维利亚球员古德利确诊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3: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9日,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在周日的核酸检测中,球队有一线球员Covid-19检测为阳性,该球员暂无症状,并且已经居家隔离。

俱乐部在得知情况后隔离了感染者,暂停了训练,严格按照规定对所有设施进行了消毒,并再次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两次检查。第一次测试无阳性,第二次测试结果将于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公布。

随后,曾效力中超天津泰达、广州恒大的现塞维利亚中场球员古德利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确诊新冠,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目前状态良好,没有任何症状,希望能够早日恢复并回归球队。

继皇马球员马里亚诺确诊后,这是西甲第二支出现疫情反弹的球队。西乙方面,富恩拉布拉达Fuenlabrada全队累计确诊28人包括职员,直接导致西乙最后一轮比赛无法完成,原定于今天进行的升级附加赛延期。7月29日阿尔梅里亚和萨拉戈萨也相继宣布有一线球员确诊。

西班牙疫情持续严重,单日确诊人数重回2000人以上,加泰罗尼亚昨日新增1055名感染者,累计感染92.392人,新增死亡22人。过去两周内,马德里自治区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率从每10万人941例上涨到2821例,也就是说增长了三倍。

西班牙夏休期的开始或许是此次疫情反弹的一个原因,虽然主流联赛已经结束,但欧战仍在进行,塞维利亚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迎来欧联杯的比赛,主场对阵意甲球队罗马,而同样有确诊球员的皇马将在8月8日迎来欧冠1/8决赛,作客曼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