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快船主帅里弗斯:首战路威和哈雷尔缺席是无法弥补的,贝弗利可能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0: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今日,快船主帅里弗斯在球队训练期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阵湖人路威和哈雷尔无法上场,他表示:“对阵湖人,路威和哈雷尔这两位板凳球员无法上场所带来的损失,球队无法弥补。”

据此前报道,路威将接受为期十天的隔离,错过快船的前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湖人和鹈鹕。哈雷尔由于回归时间未定将错过和湖人的比赛。

据此前报道,此前因为家庭紧急事件离开的贝弗利现在已经回到奥兰多复赛园区。谈到贝弗利,他表示:“贝弗利对阵湖人的出战概率被提升为可能。”

周五,快船将在复赛首场常规赛对阵湖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