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易建联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 杜锋当选最佳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55

【雷速体育】今日,CBA官方公布: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当选CBA2019-20赛季常规赛MVP。

三位MVP候选人最终票数:易建联259分,周琦258分,王哲林147分。

易建联本赛季常规赛共为广东男篮出战39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可以得到20.1分10.4篮板1.3助攻1.3抢断1.5盖帽。率领广东男篮取得了44胜2负的战绩,创造了CBA单赛季常规赛最长的29连胜和广东队史单赛季常规赛最高的95.7%的胜率。

易建联本赛季也通过个人出色的表现,成为CBA历史得分王,常规赛历史得分王和篮板王。

同时,CBA官方还公布了2019-20赛季常规赛最佳教练: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当选。

杜锋最终得票数为385分,连续两个赛季当选CBA常规赛最佳教练。

杜锋本赛季带领广东男篮取得了44胜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位,广东男篮创造了CBA单赛季常规赛最长的29连胜和广东队史单赛季常规赛最高的95.7%的胜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