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德闪耀中场核心豪根自宣留队,将率队全力冲击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0:06

【雷速体育】博德闪耀中场核心豪根本赛季的去向一直牵动着博德闪耀球迷的心,日前豪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国外球队的邀请,将继续留在博德闪耀。

年仅20岁的豪根在四年前就开始代表博德闪耀征战挪超联赛,经过过去几个赛季的锤炼,豪根已经成为了挪超赛场最出色的中场之一,本赛季他共出场9次打入6球并奉献5次助攻。

在接受采访时,豪根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夺冠军,因为亚军和季军对于博德闪耀没有任何意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