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转会:莱万特签下皇马小将德·弗鲁托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53

【雷速体育】莱万特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皇马23岁的边锋德·弗鲁托斯Jorge de Frutos,双方签约5年。据悉球员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皇马官方也宣布了德·弗鲁托斯的转会消息,在感谢球员对球队的付出的同时也送上了祝福。

随后,德·弗鲁托斯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非常开心和感激这个机会,拼命、努力、工作!我会和莱万特一起取得更多成就。”

1997年出生的德·弗鲁托斯出自马哈达翁达闪电青训,表现出色的他在2018年加盟皇家马德里。上赛季被球队租借到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出场5次,后又被租借至巴列卡诺出场17次打入2球并有5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