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萨德主教练哈维已从新冠中恢复,并重返球队训练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09:21

【雷速体育】此前,阿尔萨德俱乐部主帅哈维宣布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暂停工作并进行隔离治疗。不过近日迎来了好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萨德方面宣布哈维已从新冠中恢复,并且已经重返球队训练场。

萨德官方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萨德一线队继续在训练中心进行训练,为即将到来的8月3日同阿赫利的比赛做准备。而在周三的训练课上,主帅哈维也从新冠中痊愈,出现在了训练课上。

报道称,球队中的每个人都非常欢迎哈维的回归,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哈维将率队面对一些艰难的挑战。尽管刚刚赶走了病魔显得有些疲惫,但哈维依旧立刻投身于工作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