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转会:布赖顿签下阿贾克斯后卫费尔特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09:55

【雷速体育】布赖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引进阿贾克斯后卫费尔特曼,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28岁的费尔特曼能够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角色,他出身于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多年来为阿贾克斯出战超过200场比赛,赢得过三次联赛冠军,在荷兰国家队也有22次出场记录。

布赖顿主帅波特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我们很高兴地欢迎费尔特曼加盟俱乐部。效力阿贾克斯期间他积累了非常棒的经验,包括欧冠的经验,而且他还多次为荷兰国家队出场。”

“他是一名优秀的后卫,可以踢右后卫和中后卫位置,但他也能够从容地控球。他真的很期待在英超踢球的挑战,我们很高兴他现在成为布赖顿的球员,也很期待与他合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