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耳其杯决赛战报:特拉布宗时隔10年再次夺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08: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土耳其杯决赛在特拉布宗体育和阿兰亚斯堡之间进行,最终特拉布宗体育战胜对手成功捧杯,成为本赛季土耳其杯冠军。

特拉布宗体育 2:0 阿兰亚斯堡

上半场第25分钟,索尔罗特左边路接球,随后半高球横传至禁区,奥穆尔倒地铲射入网,帮助特拉布宗打破僵局,1-0;此后双方互有进攻,但均未能改写比分,直到比赛临近结束前,下半场10分钟的超长补时中,第95分钟,特拉布宗右路起球传中,队长索萨头球摆渡,索尔罗特甩开防守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帮助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最终,特拉布宗体育2比0战胜阿兰亚斯堡,时隔10年再次夺得土耳其杯冠军,也是队史第9座土杯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