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战报:伊布双响米兰4球大胜,尤文爆冷客场落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08: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意甲结束了第37轮的较量,AC米兰客场大胜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客场爆冷输给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 1:4 AC米兰

上半场第3分钟,雷比奇左路下底传中,伊布头球破门,AC米兰客场先拔头筹,1-0;上半场米兰占据比赛主动,屡屡发动威胁进攻,但没能再取得破门。上半场结束,米兰暂时以1-0领先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第52分钟,米兰右侧发起传中,伊布头球摆渡,恰尔汉奥卢跟进凌空垫射破门,米兰将比分扩大至2-0;第57分钟,恰尔汉奥卢投桃报李,直塞助攻伊布推射入网,比分变为3-0;第76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禁区内被米兰后卫克亚尔放倒,裁判在看过VAR后判罚点球,但是马罗尼主罚的点球被多纳鲁马封出,随后队友补射也打偏;第86分钟,米兰后场出现失误,阿斯吉尔森断球后突发冷箭,皮球直挂死角,比分被扳为3-1;伤停补时阶段,第91分钟,米兰前锋莱奥禁区前沿接博纳文图拉传球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

最终,AC米兰客场4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复赛以来继续保持不败,而桑普多利亚在保级成功后已经遭遇3连败。

卡利亚里 2:0 尤文图斯

上半场第7分钟,卡利亚里右边翼卫法拉格起脚传中,马蒂耶罗后点不停球横敲中路,加利亚诺抢点破门,帮助卡利亚里取得领先,1-0;第46分钟,卡利亚里中路断球,加利亚诺挑传至右侧,小西蒙尼假动作后直接抽射,布冯扑救不及,卡利亚里将比分扩大为2-0。

此后的比赛中,尤文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全场共轰出34脚射门,其中10脚射正,但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卡利亚里主场2比0爆冷战胜尤文图斯,自2009年之后首次战胜对手,而提前夺冠的尤文却不得不吞下近7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

其余赛果:

拉齐奥 2:0 布雷西亚

萨索洛 5:0 热那亚

乌迪内斯 1:2 莱切

维罗纳 3:0 费拉拉SPAL

佛罗伦萨 4:0 博洛尼亚

都灵 2:3 罗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