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真谞默默为天下第一筑基 檀啸不甘陪衬强行出击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7-08 11:33

 

弈城围棋讯 7月7日,最近申真谞在弈城对局室的出镜率明显增加很多,而且对局的胜率也高得令人惊叹。作为这两年最引人注目的“00后”棋手代表,申真谞的棋道天才之名已无需证明,但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哪一位强者不是脚淌血海身遍鳞伤?申真谞想执掌天下牛耳,也得拿出超出常人的努力啊。

也许天才都有一点点疯狂的气质吧,反映到申真谞身上,则是显得有点人棋分离,要知道他的棋虽然下得恣肆猛恶,但他平时的言行却是不尚张扬隐忍自律的,这种反差让他有着一种烈性炸药般的爆发力。

还是说棋吧,申真谞在弈城的实战训练中,不知砍倒了多少称霸一方的成名英雄,但是,就象黑夜的羽翼压不住光明的流转,总还是有人面对着他发起冲锋,而今天的这个人,是檀啸。

本局申真谞执黑,布局下到白50时,双方在右边形成互跑之势。

申真谞默默为天下第一筑基 檀啸不甘陪衬强行出击

申真谞执黑VS檀啸(谱至白50)

虽然檀啸的快刀并非浪得虚名,但是无奈力战正是申真谞的强项,双方在右边的纠缠中,申真谞抢占中原大势,压迫檀啸在右边做活。

棋谚有云:高者在腹。抢占中原要津之后,黑棋四方呼应,于是仗势在白棋左边发动侵袭,以呼应原来生死茫茫的左下角黑棋孤子,下至白80手时,虽然尚不敢轻言胜负,但黑棋手握三个角的实空在手,中原又有大军镇守,已然智珠在握。

申真谞默默为天下第一筑基 檀啸不甘陪衬强行出击

申真谞执黑VS檀啸(谱至白80)

随后的进程令檀啸颇为无奈,虽然在左边的战斗中,黑棋未得便宜,但在电光火石的战斗间隙,黑棋左下角原来的孤子落地生根,掏光白棋左下角,中腹的黑棋又兵多将广,把中间的天空之城防守得绵绵密密。

实空落后太多,檀啸一阵心灰意冷,在右上角交换数手之后,当黑115昂首挺进,意欲一显威风时,檀啸却不再纠缠,猝然投子。

却不知下一位狙击申真谞的,又是哪位英雄豪杰?(拔剑四顾)

申真谞默默为天下第一筑基 檀啸不甘陪衬强行出击

申真谞执黑VS檀啸(谱至黑115终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