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大名单:伊布、雷比奇领衔,青训小将科隆博再度入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08: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45,AC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将成为两队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

较上轮客战拉齐奥的大名单,米兰做出以下调整,两名青训小将互换,前锋科隆博顶替布雷西亚尼尼入选,锋线方面依旧有伊布和雷比奇领衔。

年仅18岁的科隆博出自米兰青训,本赛季他在青训队的表现十分出色,为青训队出场6次打进9球,复赛后与尤文图斯的意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科隆博替补上场,完成了在红黑军团一线队的处子秀。

在米兰客战莱切的比赛中,科隆博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在6月30日米兰官方更是宣布与这名意大利锋线小将续约至2024年。

AC米兰大名单如下:

门将:多纳鲁马、安东尼奥·多纳鲁马、贝格维奇

后卫:卡拉布里亚、孔蒂、加比亚、特奥·埃尔南德斯、克亚尔、拉克索尔特、罗马尼奥利

中场:本纳赛尔、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凯西、克鲁尼奇、帕奎塔、萨拉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莱奥、雷比奇、丹尼尔·马尔蒂尼、科隆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