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莱德临时主帅维卡尔特:球队目标是季后赛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9 11:59

【雷速体育】休赛期间,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狮吼先后换帅。阿德莱德临时主帅卡尔·维特表示去更衣室的氛围非常好。

“你看你会注意到这周的训练有所不同,如记者所说的,我们激动了很久,球员们终于可以开始比赛了。”

“22名球员将参加比赛,除了特洛伊西,其他人都很健康,图雷有一些轻伤,但是他感觉很好,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我们不想他们在这四个星期里过分发力。”

“我们希望看到一些良好的变化,并确保我们的防守U能够做好。目标是打进季后赛,我们有足够的阵容深度来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