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洛里打孙兴慜,责任全在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7:29

【雷速体育】孙兴慜与洛里在比赛中发生冲突,赛后洛里表示孙兴慜防守不积极导致球队后防受到威胁。

穆里尼奥赛后说道:“如果你要为此责怪某人,那就是我。我批评我的球员,因为我认为他们对自己的批评不足。”

“我要求他们向别人要求更多,我要求他们让队友承受必须给予全队合作精神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队长洛里认为他必须要为球队做更多的事情。我认为对于团队而言,这样的经历是非常重要的。半场休息时我说看到我的反应,我毫不怀疑他们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本赛季热刺能追逐的唯一冠军是公平竞赛奖,这是我们从未获得过的奖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