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联赛预热:8支球队参加GNP杯,无限制换人,淘汰赛无加时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7:26

【雷速体育】墨西哥2020常规赛开幕季还有1个月时间就要开赛。FMF为此举办了一场小型锦标赛,从7月3日进行到19日,命名为GNP杯。

墨西哥联赛希望在不到一周时间内举行一场小型系列赛。比赛将在两个比赛场馆举行,分别是瓜达拉哈拉和阿特拉斯的主场。参赛8支球将分为A、B两组进行。

比赛规则也与常规比赛不同,球队将有无限制的换人机会,每个半场第25分钟将有一次补水时间。锦标赛将在两个不同场馆进行15场比赛。

小组赛结束后,淘汰赛将移师到同一球场进行,决赛在7月19日展开。淘汰赛阶段如果战成平局,双方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墨西哥联赛官方预测瓜达拉哈拉将和墨西哥美洲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