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转攻势!马竞复赛以来狂轰15球,丢球数仅次于皇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8:24

【雷速体育】自西甲复赛以来,马德里竞技全队已经一共攻入15粒进球,而皇马仅打入13球,巴萨凭借着上轮4-1大胜黄潜,也将进球数扩大至15球。在西甲复赛后,马竞的进攻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莫拉塔也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提升至11球,目前排名射手榜第9。近3轮联赛,马竞场均至少打进2球,其中不乏坐拥魔鬼主场的巴萨,同时马竞也成为了继皇马之后,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巴萨主场得分的球队。

不仅是进攻端,马竞在防守端依旧如往常般稳健,至今7场比赛仅丢4球仅次于皇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