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周三vs普雷斯顿:普雷斯顿2月以来联赛未尝胜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8:01

【雷速体育】谢周三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斯旺西,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排在联赛第15位。普雷斯顿客场0-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2月以来联赛7场不胜,排名一路下滑到第10位。

谢周三俱乐部此前深陷EFL指控,对此主教练蒙克说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听到,也许你可以告诉我。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处理谣言和猜测,我是来解决问题的。俱乐部没有告诉我任何事情,我只是专注于足球。”

“没有事情会发生,我认为俱乐部不知道是时候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什么也没听到。”

本场比赛将由托尼·哈灵顿执法,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执法普雷斯顿的比赛。哈灵顿已经进入EFL联赛9年,过去多次执法英冠联赛。本赛季执法33场比赛,共出示了85张黄牌和6张红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