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速递:马钦因个人原因将不会担任青岛黄海主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09: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9日晚,此前确定担任中超球队青岛黄海主帅的西班牙籍主教练马钦发布声明称,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启程前往中国,因此将不会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马钦声明原文如下:

昨天我通知青岛黄海俱乐部,由于个人原因,我将无法前往中国,因此将不再担任本赛季球队的主教练。

我感谢俱乐部及球迷对我的热情,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前,有西班牙媒体称,马钦将会担任西班牙球队阿拉维斯主教练,因此不会担任青岛黄海主帅,报道还称,阿拉维斯方面希望马钦可以与青岛黄海和平分手,这样球队就免费得到这位曾将赫罗纳带上西甲的本土教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