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我们丢球不多,但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8:25

【雷速体育】曼城上轮联赛0-1不敌南安普顿,爆出当轮最大冷门。

瓜迪奥拉认为球队本赛季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我们在英超联赛丢球数很少,但是我们输了很多场比赛,很多场比赛。想要找到原因很困难,但是我们必须坚持谈论比赛。”

关于中场球员的选择,瓜迪奥拉暗示费尔南迪尼奥可能会重回中场。随着小将加西亚的崛起,巴西老将可能会再次回到后腰位置,他将和罗德里或京多安搭档,这将让曼城的中场实力极大提升。

津琴科上场比赛因为致命失误导致曼城输球,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向球迷道歉。津琴科说道:“向所有的队友和球迷道歉,这种错误是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