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主帅:圣马克西曼因伤将错过与曼城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08:55

【雷速体育】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表示最后几轮比赛将尽可能多的拿分,争取赛季结束排名联赛前10位。

与曼城的大战,球队前锋圣马克西曼将无缘出场。布鲁斯表示,肖恩·朗斯塔夫和海登仍将长期缺阵。

“不幸的是,我认为圣马克西曼无法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朗斯塔夫和海登都受伤了,他们的问题不算很严重,但需要两到三周时间才能恢复。”

“英超15天里进行5场比赛,这个赛程非常艰难。我们需要在接下来24-48小时持续观察球队的状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