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特塔改口:我们希望留下塞瓦略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4:40

【雷速体育】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希望继续租借皇马中场塞瓦略斯。23岁的西班牙中场最近几场比赛坐稳了阿森纳中前卫位置,足总杯比赛中帮助球队打入绝杀进球。

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他每次训练和比赛都充满激情。”

“他正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正在和俱乐部交谈,他的所有权不在我们这,俱乐部需要沟通,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