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兰多城主教练将面对昔日弟子,后者表示希望将他击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4:41

【雷速体育】美职联即将迎来复赛后的首场赛事,A组的奥兰多城将主场迎战美职联新军迈阿密国际。本场比赛,奥兰多城主教练奥斯卡·帕雷哈(Oscar Pareja)将要迎战自己的昔日弟子,墨西哥中场维克托·乌略亚(Victor Ulloa)。

帕雷哈曾于2014-18年执教达拉斯FC,而乌略亚则出自达拉斯青训,2011年进入一线队,同样于2018年离开。乌略亚是达拉斯FC队史首位出场满2000分钟的青训球员,他也为帕雷哈在俱乐部取得的成功贡献了不小的力量,师徒合力取得了2016年的美职联常规赛冠军以及当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

乌略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斯卡对我的生活和职业生涯来说都非常重要,我始终对此表示感谢。和他作为对手的比赛很有趣,我希望击败他,我已经告诉过他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