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尔森:只要能够赢球,丑陋又怎么样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4:43

【雷速体育】沃特福德本赛季依然有很大的机会能够保级,如果今天在和诺维奇的比赛中拿下了三分,就进一步增加了保级的可能性。

主教练奈杰尔·皮尔森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只需要支持自己并对此保持冷静。我们必须表现并找到赢得比赛的方法。如果这意味着赢得丑陋,我不在乎。

“重要的是保证在场上的冷静和拼劲全力拿下三分之间必须要做一个权衡。”

诺里奇城只是寻求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希望能够逃出最后的降级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