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降级附加赛,因戈尔施塔特主帅:我们要摆大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4:40

【雷速体育】纽伦堡和因戈尔施塔特的德乙附加赛将决定两队下赛季的归属,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降级故事,彼此也是十分熟悉。地理位置上看,两队所在城市相距100公里。

纽伦堡在德乙联赛末轮客场1-1战平基尔,无奈收获1分,最终排名被卡尔斯鲁厄反超,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只能参加保级附加赛。因戈尔施塔特最终排名德丙联赛第4位,得益于冠军球队拜仁慕尼黑青年队无法升级而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

本场比赛将在纽伦堡主场空场进行。

纽伦堡体育总监罗伯特·帕利库卡赛前说道:“我们已经和因戈尔施塔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德国杯。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改变。因戈尔施塔特希望在德乙占据一席之地,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因戈尔施塔特主帅托马斯·奥拉尔说道:“我们分析了纽伦堡,他们有一些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这支球队经验丰富。至于比赛策略,我们可能会像布伦瑞克对我们做的一样,在门前摆一辆大巴。”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德国杯比赛中,纽伦堡客场1-0小胜因戈尔施塔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