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锋透露易建联伤势:腰部拉伤,在东莞短暂休养后再汇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4:42

【雷速体育】昨日广东男篮抵达青岛,令人意外的是球队领袖易建联未现身,在今日发布会上,广东主帅杜锋给出答案:“之前同北控的比赛里,易建联在空中接力时,被撞到腰部,有点拉伤但问题不大,他在东莞短暂的休整后,便将来到青岛同球队汇合”。

杜锋对于球队的表现满意,“第一阶段比赛,大家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年轻球员可能出现一位问题,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希望的就是通过比赛找出问题。”

赵睿表示:“为了本次复赛,大家训练的非常认真,迫切的期待联赛的重启,大家也都憋着一股劲。在第一阶段,大家都打的很团结,很有拼劲,能把训练的东西展现了出来。虽然还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我们会通过下一阶段的比赛和训练去变得更好。”

CBA复赛第一阶段战罢,广东依旧稳居第一,而球队只要在第二阶段首战里击败东道主青岛男篮,那么球队将提前7轮锁定他们队史上第12个常规赛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