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丁汉森林vs富勒姆:城市球场近5次交手狂进23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3:35

【雷速体育】英冠第42轮焦点战,诺丁汉森林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赛前双方主帅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森林主帅穆拉奇在赛前说道:“我们和对手的这场比赛很重要,富勒姆是一支名声在外的大俱乐部,有很多好球员组成。对我们来说,将在主场比赛,但是此刻主场和客场一样没有区别。”

“重启后,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在谢菲尔德我们在96分钟取得了进球。”

富勒姆主帅帕克:“击败伯明翰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伟大的胜利,现在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在这个分区,随着比赛的增加,变数会更多。我们需要做的是赢得比赛,这其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的对手。我认为无论对手是靠前球队还是保级球队,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这都是我们需要做准备的,背靠背比赛的胜利是巨大的胜利。”

比赛数据

森林和富勒姆最近5次在城市球场交手打入23球,平均每场4.6球。

富勒姆有望自1966年4月以来完成首次对森林联赛客场连胜。

森林此前9场英冠联赛3胜5平只输一场,最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

格拉班本赛季为森林打进了19球,有望职业生涯第三次在英冠联赛打进20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