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勤奋远比天赋更加重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3:37

【雷速体育】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告诉上赛季红遍英格兰的新星哈德森奥多伊,只有努力和不断的训练才能够重新获得上场的机会。

自上个月英超复赛以来,这名英格兰的边锋只出场过一次,在今晚和水晶宫的比赛之前,主教练兰帕德告诉这名年仅19岁的球员,他必须采取什么措施才能对于威廉和普利西奇的首发位置进行冲击,首先就是必须在训练中足够努力,当上场是就能展现训练的成果。

“我们看看普利西奇和威廉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东西,奥多伊需要在训练中表现的和他们一样的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