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大分三神伤停:钢巴大将昌子源继续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6:33

【雷速体育】7月18日,日职联第5轮继续进行,大阪钢巴坐镇主场迎战大分三神。

本场比赛,大阪钢巴有四名球员缺阵,分别是一森纯、李允奥、昌子源和白井阳斗。其中一森纯、李允奥和昌子源为老伤号。白井阳斗1999年出生,为大阪钢巴U23成员,目前被调至一线队,但他的缺阵对钢巴影响不大。

大分三神没有新增伤停,依然是两名老伤号高山熏和町田也真人。町田也真人本赛季从松本山雅加盟,已经代表大分三神出战两场,但是,町田也真人在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受伤缺阵至今。老将高山薫上赛季为大分三神出战20场,其中13场首发,是一位不错的轮换球员,但本赛季前4场比赛高山薫全部缺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