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后卫丸桥祐介:对阵广岛进球机会不会很多,但一定要把握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6:33

【雷速体育】7月18日下午,大阪樱花将在日职联第5轮客场挑战广岛三箭。赛前,大阪樱花后防绝对主力丸桥祐介和松田陆表达了希望避免连败的决心。

大阪樱花上一轮主场0-2不敌名古屋鲸八,开局三连胜的良好走势被终结。尽管如此,主力右后卫松田陆表示:“今年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踢,广岛三箭是一支攻防有序的球队,两翼的博弈很重要,我不想再次输掉比赛。”

主力左后卫丸桥祐介表示:“现在没有人会去想上一场比赛,所有人都在努力训练。广岛三箭实力很强,我们可能不会获得很多机会,但一定要把握住。”丸桥祐介在大阪樱花上一场客场比赛中攻入一记远射世界波,这名助攻能力极强的边后卫能否再度破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