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级形势严峻,代尼兹利押宝名宿卡尔托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2:09

【雷速体育】代尼兹利上轮在主场0:1不敌加兹安特普,最近四轮不胜后排名已经下滑至13位,目前仅高出降级区三分,接下来两轮他们要面对的是联赛领头羊伊斯坦布尔和联赛第二名的特拉布宗。

为了扭转严峻的保级形势,球队在上轮赛后解雇了主帅乌伊贡,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将由俱乐部名宿卡尔托普指挥,卡尔托普球员时代长期在代尼兹利效力,退役后大多数时间都在代尼兹利梯队任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