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射手小林悠伤愈归队,训练状态良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6:33

【雷速体育】7月18日下午,川崎前锋将作客挑战横滨FC。赛前,川崎前锋迎来重大利好,前日本国脚小林悠已于7月15日回归训练场,并完成了7月17日所有的训练项目。

小林悠今年32岁,他在6月7日的训练中右膝受伤,6月15日接受了右膝关节手术。川崎前锋主教练鬼木达透露,小林悠的手术很成功,状态也恢复的不错。

小林悠2010年加盟川崎前锋,今年是他为球队效力的第10年。2017年,小林悠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不仅接替中村宪刚成为队长,更以23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帮助川崎前锋夺得队史首座日职联冠军奖杯。上赛季,小林悠为川崎前锋出战31场攻入13球,自2016年以来,小林悠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进球数上双。

本赛季小林悠仅为川崎前锋出战两场(包括日联杯和联赛),时间35分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