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奥利:球队团结一致,赛季目标只为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6:3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3:45,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联赛排名

“对于AC米兰来说,我们并不需要为联赛积分而担心,我们的球员知道该怎么做,赛季目标是冲击欧战,需要不断胜利尽可能多的获得联赛积分。”

关于博洛尼亚

“米哈伊洛维奇执教的球队很难应付,我们当然清楚自己的实力,上轮博洛尼亚在主场逼平那不勒斯,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我非常尊重博洛尼亚,他们的意志、体能、战术素养都非常高,我们必须严阵以待。”

球队状态

“复赛以来球队状态表现不错,不同特点的球员逐渐凝聚成一个整体,但我们仍然需要不断加强球队实力,目前只考虑现状,所有人都专注于同一个目标,接下来的几天对我们很重要,但现在停留在我们脑海里的念头只有一个:赢下这场比赛。”

球员情况

“恰尔汗奥卢与凯西都有自己的技术特点和能力,可以在中前场为球队提供帮助,他们都是当今足坛出色的球员,能够理解场上的形势。伊布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但首发还是替补还需要再做定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