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VS浦和红钻赛前观察:大摫毅和长谷川健太的战术博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4:00

【雷速体育】7月18日下午,日职联第5轮继续进行,FC东京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一轮比赛,在多摩川德比大败的FC东京3-1力克卫冕冠军横滨水手,而浦和红钻则是1-0小胜鹿岛鹿角。

FC东京

与横滨水手一役,长谷川健太将阵型改回熟悉的442,不断向持球者施压,本土射手永井谦佑时隔半年正式回归。事实证明,长谷川健太的调整效果显著,回归熟悉的战术打法,FC东京进攻速度明显加快,即便被卫冕冠军先进一球,依然取得一场3-1的逆转,新援莱昂德罗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FC东京很有可能继续采用442体系,两队都有注重防守的特点,正因为如此,大摫毅和长谷川健太的战术博弈颇具看点。值得关注的是,主力后腰桥本拳人即将加盟罗斯托夫,这是他代表FC东京的最后一场比赛。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阵容深度在J联赛屈指可数,复赛以来各个位置均采用轮换策略。大摫毅擅长442阵型,虽然没有任何战术方面的革新,但浦和红钻的防守和逼抢极具针对性,后场纵向的长传和直传增多,打法简单粗暴。

新援莱昂纳多堪称本赛季最大收获,去年J2金靴各项赛事出战4场攻入4球,老将兴梠慎三也有4场2球的表现,如果武藤雄树和衫本健勇能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援,浦和红钻锋无力的问题将极大改善。

比赛看点

浦和红钻左后卫山中亮辅上轮发挥出色,多次边路起球制造威胁,而FC东京右后卫室屋成攻守兼备,两人都是进攻性极强的边后卫,直面对决值得期待。另外,FC东京新秀中村帆高与同为奥运适龄球员的桥冈大树的比拼同样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