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圭足协:多支俱乐部出现新冠病例,联赛紧急叫停延期举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3:58

【雷速体育】据巴拉圭足球协会消息称,当地足协在检测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后决定,在本周五重新开始暂停国内联赛的3场足球赛事。

由于奥杜巴雷、圣洛伦佐以及瓜拉尼三支俱乐部新冠检测中出现阳性病例,乌拉圭足协紧急暂停了国内的足球赛事,据了解,有35名球员和技术人员、3名裁判员,14位来自瓜拉尼球队的球员以及4名来自圣洛伦佐的球员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而根据巴拉圭医疗委员会报道,所有的检测是在一周中进行的,在周五的测试结果显示,三支俱乐部仍旧出现了阳性病例。对此巴拉圭联赛的12支俱乐部的主席和巴拉圭足协及医疗委员会开会讨论后一致决定,先推迟原本定于周五重启的联赛,随后再次对12支俱乐部进行新冠检测,在确保无人感染的情况下再决定重启。

这一决定是在保护参与巴拉圭足球安全返回的各方声明和健康的优先前提下做出的。从而有助于国家一级防治这一流行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