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常规赛奖项将根据3月停赛前比赛进行评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3: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官方宣布本赛季常规赛奖项,将不会考虑NBA复赛后比赛,对于奖项(如MVP、年度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将在本赛季NBA重启前完成。

NBA在发给球队声明中写道:决定将复赛后的比赛排除在外,这一决定确保了公平,所有30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将有相同的机会获得常规赛的荣誉。”因为NBA只有22支球队参加NBA重启比赛。

但是NBA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抢断王等数据统计的冠军争夺,将包括NBA复赛后的8场常规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