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主帅丰塞卡:佩莱格里尼因伤缺阵,首发阵容不会做太大轮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4: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3:45,意甲联赛第37轮将继续进行,罗马将客场挑战都灵,目前,罗马以64分排名联赛第5,领先身后的AC米兰4分,只要本场获胜,罗马也将锁定联赛第5的排名,获得欧联杯正赛资格,赛前,罗马主教练丰塞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佩莱格里尼日前接受了鼻骨骨折手术,将缺席本场比赛,而由于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因此自己也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太大的调整。

根据此前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罗马阵中小胡安、云代尔、桑顿、伊巴涅斯都重新回到了大名单,而此前有伤在身的替补门将米兰特在最后时刻被主帅丰塞卡列进了大名单内,佩莱格里尼则因为进行手术无缘出战,在谈到佩莱格里尼的情况时,丰塞卡表示,“他不得不接受手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将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至于后面的事情,我们还要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再做决定。”而对于明天的首发阵容,丰塞卡说具体的需要比赛当天来决定,“到时候就知道了,现在我还没有做出决定,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不认为我会对首发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

目前,都灵已经成功完成保级,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丰塞卡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都灵是一支在主场发挥一直都很出色的球队,现在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没有任何压力,这也让我们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他们的防守端十分出色,但我们也必须专心投入到比赛中,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追求胜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