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伤停:曾令旭将缺阵数场 新疆小将增援青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0:16

【雷速体育】在昨日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新疆后卫曾令旭因伤离场。

据篮球媒体人盛哲消息:曾令旭属腹股沟二次拉伤,疼痛感非常强,目前无法抬腿行走,大概率会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此外,他还透露新疆队员西尔扎提-赛买提今天已经抵达青岛。

盛哲写道:“大家都非常关心曾令旭的伤情。受伤之后他前往医院拍了核磁,之后就回到酒店休息等待检查结果,疼痛感非常强,目前无法抬腿行走。这次伤在刚刚受伤的同一部位,伤上加伤,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

曾令旭大概率会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至于还能不能复出,什么时候复出,还要根据恢复情况来判定,情况可能每天都在变化,无法预知。这样一来,对新疆本就不富裕的后卫线更是雪上加霜。西热和刚刚打出不错表现的刘力鹏可以分担组织重任,但以小外援现在的状态,新疆如果在季后赛碰上双外援球队,会非常吃亏。”

另外,西尔扎提今天已经抵达青岛,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康复。新疆小将西尔扎提出生于2001年,本赛季曾代表新疆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