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海岸水手主帅斯塔西奇:与珀斯光荣的比赛像是新赛季首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0:15

【雷速体育】中央海岸水手将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内在中央海岸球场进行三场澳超比赛。主教练斯塔西奇对复赛后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斯塔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从回归以来,球员的心态就非常好。他们的态度积极,训练有素。”尽管本周珀斯光荣减员严重,但斯塔西奇认为对手的实力难以判断。

“这有点像赛季初的情况,你不知道对手会是什么样子。但是不管谁在为珀斯效力,你都知道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波波维奇的教练组训练有素,我认为他是过去10年来澳大利亚最成功的教练之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