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足总杯百年第一人,安东尼·泰勒将二次执法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3:57

【雷速体育】本赛季英格兰足坛最后一项重大赛事将在本周末进行,足总杯决赛将由切尔西对阵阿森纳。

《伦敦晚旗报》名记西蒙·柯林斯透露,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球员的家人和朋友无法进入温布利球场支持球队。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英格兰国内所有比赛必须空场进行,球迷无法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利物浦此前在和切尔西的联赛中安排了部分球员的家人和朋友到安菲尔德现场,一同见证了俱乐部捧起英超冠军奖杯的历史性时刻。

不过,期间球员的亲朋好友仍严格遵守了社交距离规则,并且在比赛期间不允许进入球场看台。只是共同见证了捧杯时刻。人们都认为足总杯决赛也会采取相同的措施,让球员的家人和朋友进入温布利球场,但事实并非如此。

足协裁判委员会主席戴维·埃莱里表示:“足总杯决赛是一个梦想,但与球员不同,裁判通常只能执法总决赛一次。这使任命非常特殊,并且在杯赛决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家人,朋友分享这一机会,这是英格兰裁判的顶峰。”

因此,英足总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让安东尼·泰勒执法本场比赛,他在2017年曾执法过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当年阿森纳最后捧杯。安东尼·泰勒将成为1901年以来,唯一一个执法足总杯决赛两次的主裁判。

比赛日,每个俱乐部可以另外携带10名未入选比赛大名单的球员进入,这意味着受伤的球员,例如阿森纳球员穆斯塔菲和马丁内利都能到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