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战报:西布朗维奇爆冷输球,利兹联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0:15

【雷速体育】英冠联赛第45轮首场比赛,排名联赛第二的西布朗维奇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哈德斯菲尔德,最终1-2告负。排名第一位的利兹联提前两轮锁定一个升级名额,这是利兹联03-04赛季降级之后,时隔16年重返英超。

排名第三的布伦特福德本轮将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如果赢球,排名就将反超西布朗维奇,西布朗维奇直接升级资格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里。

哈德斯菲尔德进入7月来状态不佳,过去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西布朗维奇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其中与布拉德福德的直接交手0-1告负,上轮联赛在客场与布莱克本1-1战平,领先优势进一步被蚕食。

开场第4分钟,主队由维洛克首开纪录取得梦幻开局。半场结束前,奥谢为客队扳平比分。终场前86分钟,阿森纳租将史密斯罗完成绝杀。最终哈德斯菲尔德主场2-1爆冷击败西布朗维奇,拿下保级关键三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