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安东尼戴维斯因眼部受伤可能缺席湖人与快船的首场常规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1:21

【雷速体育】今日是NBA复赛后展开热身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被安排在7月31日为联盟进行复赛常规赛揭幕战的湖人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

湖人核心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日前对阵魔术的比赛,不慎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戳中右眼,他也因此缺席了湖人对阵奇才的最后1场热身赛。

只是安东尼-戴维斯的恢复状况似乎没想像中乐观,今天以墨镜造型现身球队训练当观众,湖人主帅沃格尔坦承,确实对安东尼-戴维斯7月31号出战与快船的揭幕战的状况有些担忧。

“他目前是处于每日观察状态,因为右眼受伤的地方还是不舒服,我们确实也担心他礼拜五不会打,但我们希望他还是可以上场,这几天还要再评估看看。”,沃格尔透露。

湖人可能少了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而对手快船首战也无法以全阵迎敌,路易斯-威廉姆斯因去脱衣舞俱乐部尚在隔离,贝弗利与哈雷尔同样也是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