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道中华少年无英豪 笑看屠晓宇一天砍朴廷桓三刀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7-07 13:33

弈城围棋讯 7月6日,弈城这几天忽然掀起了一场草根革命,各路高高在上的大咖们纷纷折戟沉沙,包括了檀啸的三连败和范廷钰的八负一胜,尤其是范老板的这个战绩简直令人骇异,要知道他可是以擂台赛长胜将军惊艳天下的。但是,大咖们的低迷,却也更加激起了后浪们的阵阵惊涛,今天傲立潮头的是屠晓宇,且看他的精彩表现。

却说少年英雄屠晓宇今年才十七岁,上个月勇夺新人王之后,能量爆发如井喷,最近在网络棋战中十分活跃,今天与朴廷桓恶斗四局,取得三胜一负的佳绩,令人振奋。

首局屠晓宇执黑,开局双方都以新对新,各种AI招法令人应接不暇,布局屠晓宇在右下角走出鼻顶好手,收获颇丰。实空落后不少的朴廷桓强手频发,试图在上边屠龙,但在一番眼花瞭乱的劫争过后,黑棋大龙不但安然成活,反而将中腹白空践踏一空,下到黑195时,朴廷桓再也无法坚持,只得投子。

莫道中华少年无英豪 笑看屠晓宇一天砍朴廷桓三刀

屠晓宇执黑VS朴廷桓(谱至黑195终局)

第二局依然是屠晓宇执黑,本局小屠挟上盘完胜之威,行棋咄咄逼人,在右上强行分断白棋,希望毕其功于一役,但是没想到老辣的朴廷桓滴水不漏,轻轻巧巧地将两块棋分而治之,反而将黑棋闪了一下腰,至白90长出时,黑中间数子与右边大龙已陷入两难之境。至此,朴廷桓仅仅90手就取得快心大胜。

莫道中华少年无英豪 笑看屠晓宇一天砍朴廷桓三刀

屠晓宇执黑VS朴廷桓(谱至白90终局)

年轻气盛的屠晓宇岂肯干休?第三盘立即用短短百手中盘胜还以颜色。

本局两人都有点按捺不住火气,开局就在右下角大打出手,战火逐渐漫延至下边,激烈的攻防战中,毕竟拳怕少壮,朴廷桓左支右绌,终究忙中出错,在白100阻渡时,大龙已难觅生机,只得颓然认负。

莫道中华少年无英豪 笑看屠晓宇一天砍朴廷桓三刀

朴廷桓执黑VS屠晓宇(谱至白100终局)

第四局依然是朴廷桓执黑,手数较多,下到了226手,可能是朴廷桓疲师久征之下,难免有疏漏之处,本局一直被屠晓宇压制得死死的,AI胜率朴廷桓基本上就没有超过百分之五十过,中盘时更是一直保持在个数位不再变动,可谓是屠晓宇的完胜之局。

莫道中华少年无英豪 笑看屠晓宇一天砍朴廷桓三刀

朴廷桓执黑VS屠晓宇(谱至白226终局)

眼看中国小棋手们一代一代涌现出来,并且不断交出让人充满期待的优秀考卷,每一个经历了中国围棋漫漫崛起之路的老棋迷都禁不住唏嘘不已啊,愿我国粹之光,长明不灭!(拔剑四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