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巴克利水平很高,现在的位置很适合他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09:03

【雷速体育】对于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来说中场的选择非常多是他比较欣慰的一件事,自复赛以来,意大利国际奥若日尼奥至今还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罗斯巴克利最近的出场时间非常多,并且也扮演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自复赛以来这名英格兰国脚帮助切尔西取得了5场比赛中的4场胜利,而兰帕德在谈及他的表现时,称赞有加。

“我认为对于罗斯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新的水平,我和他一起在英格兰队的时候他的水平就很高,现在球场的上的位置非常适合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