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官宣全北现代前锋贝尔特维克加盟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7日,韩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官方宣布全北现代前锋贝尔特维克加盟球队。8月将迎来自己29岁生日的贝尔特维克出生于南非,此前效力过乌德勒支、多德勒支、鹿特丹精英、诺丁汉森林、兹沃勒、科特赖克、奥勒松、格罗宁根和鹿特丹斯巴达等球队。

2010年,贝尔特维克加盟荷兰联赛,出场过71次打进22球,2013/2014赛季还曾获得荷乙联赛的金靴奖。2014-2016赛季,贝尔特维克还曾加盟诺丁汉森林,2016年入选南非国家队,今年冬季转会窗,贝尔特维克从鹿特丹斯巴达加盟全北现代,但本赛季在全北阵中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

贝尔特维克身高192cm,水原三星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前场攻击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