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韦翰16+10 弗格20+6 青岛6人得分上双拒绝北控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18

【雷速体育】青岛和北控今日迎来复赛第二阶段的一场较量,由于昨天深圳的输球,青岛目前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同样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目前有冲击更高排名的机会。

首节比赛北控状态非常糟糕,前9分钟里他们仅得到4分, 五名首发10次出手全部打铁,直到替补上阵的摩尔特里连拿8分才打破颓势,青岛抓住机会迅速拉开比分,次节双方状态起伏表现的都不算好,青岛守住8分优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北控再度陷入得分荒,而青岛则是内外开火送出15-4的攻势,分差一度拉大至24分。末节北控终于找到感觉,王子瑞联手孙悦命中4记三分,北控送出24-8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弗格连拿5分更是抹平分差。不过最后时刻邵英伦的关键上篮决定了比赛,而北控则丢了至关重要的防守篮板导致败局。最终,青岛险胜北控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青岛:许家晗、赵大鹏、赵泰隆、邵英伦、赵戌宏

北控:弗格、王子瑞、孙悦、王少杰、宗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